close

黑花甜文,寫的渣還請原諒ˊˇ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好幾次,黑瞎子都天黑不歸,隔天早上才又回來。

而解雨臣剛開始並沒有在意,早上黑瞎子回來看了一眼便不去理他。

但這樣的日子一久,解雨臣開始懷疑了,這死瞎子晚上到底是去了哪裡幹了甚麼?怎麼早上才回來?

想著想著,解雨臣發現,他變得很在意黑瞎子,便搖搖頭要自己振作,不要再想了。

可是他還是行動了,早上,便攔下黑瞎子開始詢問。

「你這死瞎子,晚上去哪了?」解雨臣挑眉,面帶不爽地坐在椅子上看著被自己綁起來的黑瞎子。

「唉呀~花兒爺~先放開我嘛~」黑瞎子笑笑地說著,然後扭扭身體試試能不能解開,但解雨臣綁很緊,所以解不開,只好放棄了。

「不行,你會逃了,快說!」解雨臣面目已經很黑了,威脅的說,其實手已經拿起了他的棍子。

「呀,花兒爺饒了我,別打呀!我說就是了嘛~媳婦兒~~~」黑瞎子站了起來,往解雨臣那邊走去撒嬌道。

「別磨磨蹭蹭了,我很不耐煩!」解雨臣怒看了他一下,翹起腳,斜視的看著黑瞎子。

「就想要給媳婦兒驚喜呀~所以嘗試做了蛋糕,可是不好吃怕傷了媳婦兒的喉嚨呀~~~但今天終於完成了!」黑瞎子笑了笑,訕訕然地聳聳肩。

「蛋糕?在哪?」解雨臣疑惑的看著瞎子。

解雨臣心想,你全身上下有那裡可以藏蛋糕的地方?這騙人的吧?

「媳婦兒~你先幫黑瞎子我解繩子,才能拿給你呀~」黑瞎子看著滿身的繩子,笑笑地說道。

解雨臣看了許久,才默默的幫黑瞎子解開繩子。

這時,黑瞎子從口袋拿出一個小袋子,裡面裝著小小的蛋糕,往嘴巴裡塞,再朝解雨臣親了一口。

「唔!…放、放開!你餵了我甚麼?!」解雨臣推開黑瞎子,驚訝地看著他。

「媳婦兒~是蛋糕呀!好吃嗎?」黑瞎子笑笑地看著解雨臣,還面帶期待的樣子。

「恩…還、還好」解雨臣回味了一下,勉勉強強的說出了還好這兩字,但面帶臉紅,對黑瞎子來講看起來非常的可愛。

「媳婦兒~別害羞嘛~」黑瞎子笑得開心,朝解雨臣親了一下又抱起來,接著朝房間走去。

結果當晚,都是滿滿的嬌羞聲以及呻吟聲,以及黑瞎子帶滿欠揍與愛意的聲音。

 

–完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黑花 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