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小哥,你可認得我?』吳邪看著眼前的張起靈,揮了揮手。

「你是誰?」張起靈舉頭,疑惑的看著吳邪。

『你忘記了?…不過也好,忘了也罷,想起來也只是給你帶來了痛苦而已,你只要記得一個名字就行了。』吳邪的眼神黯了些,微微失落的說。

「什麼名字?」張起靈頓了頓,還是問了出來。

『吳邪,口天吳、牙耳邪,就這個名字。』吳邪苦笑,在張起靈的手上寫了一遍。

「吳……邪?」張起靈被吳邪突如其來的舉動愣住,愣愣地說。

『對,小哥,我時間不多了,來世再見。』吳邪點點頭,後退了一步。

下秒,吳邪消失在空氣中。

沒錯,是消失,剛才所在的,不過是吳邪的靈魂罷了。

「吳……邪?吳邪、吳邪……我想起來了……對不起……」張起靈頓住在原地看著吳邪消失的地方,他想起來了與吳邪的點點滴滴,有些梗塞的說道。

『……』最後一刻,吳邪依舊看著小哥,但靜靜的,等待著完全消失。

小哥,你不必傷心,我會一直伴你左右直到重生的……所以,等我。

 

–完–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夜嵐 的頭像
    夜嵐

    嵐云文天地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