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黑花-守】

 

「花兒爺,你喜歡我麼?」

「……」

「花兒爺,為何不理我呢?瞎子好傷心吶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我忘記了呢,花兒爺。忘記你已經被我殺死了。」

一個房間,一個活人、一個死人。

黑瞎子抱著解雨臣,面帶微笑的看著懷中人,笑中有著微弱的瘋狂氣息。

「這樣……你的心就是屬於我了,花兒。」黑瞎子對著懷中人又親又吻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。

黑瞎子,為何這樣自欺?為了一顆心,失了最愛的人,值得麼?不如去陪伴這人吧。

"值得。我願意守著他一輩子,守著這孤獨的——海棠花。"

一世戲語,海棠花。

孤獨的黑,瞎子守。

 

-完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黑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