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-吃醋】

  「吳邪~」小瀰高興的跑去撲抱吳邪。

  「跟你說多少遍,叫我吳邪哥哥,不行也來個吳邪哥吧,老子好歹比你大欸。」吳邪閃躲過小瀰的撲擊,順手給她頭上一拍。

  「臥操,讓我撲一下是會死嗎?我不喜歡用敬語。」誰管他,老娘爽就好。

  「不要。小哥在看。」吳邪了斷拒絕。

  「嗚……」小瀰嘟嘴望著吳邪,眼中似乎還含著淚?(最好會勒#)

  「……對不起,拜託不要哭,我不會照顧小女孩阿阿阿——」吳邪尷尬的抓了抓頭,發出了哀號「唉……撲一下就撲一下啦,小哥應該不會跟小孩子計較吧……」

  真心不要,萬一那悶油瓶吃醋了老子我也就GG了,千萬別!!

  「……。」張起靈在遠處默默的看著吳邪這邊的情況,不知為甚麼,感覺心口那邊有點悶悶的。

  我是怎麼了?

  「喔耶!!」小瀰立刻撲上吳邪,吳邪一個不穩,就往後倒去,然後地板就發出……

  叩!!

  ……的一聲。

  「吳!……」張起靈看到這一幕,就衝到吳邪身邊想要看看情況,只是話未說完,就聽到吳邪的哀號聲。

  「臥操好痛阿——!」吳邪含著淚摀著後面的頭,隨即想到甚麼的一愣,看向小瀰「小瀰你、你有沒有怎麼樣?阿痛痛痛……」

  「沒、沒事……吳邪,對不起!」小瀰慌張的爬起來摸著吳邪的頭,在後腦勺的部分摸到了明顯的突起。

  唔哇……腫好大包……對不起嗚嗚嗚——

  小瀰立刻起身去拿冰塊就放在吳邪的後腦勺,然後輕輕抱著吳邪蹭了一下「你先冰著。」

  「好,謝謝。」吳邪露出痛苦的微笑,想必真的痛到不行吧。

  「不會,對不起嗚嗚嗚……。」小瀰又蹭了蹭吳邪,含淚道。

  「好好好別哭了,小哥扶我吧。」吳邪微笑道,有點困難的起了身。

  ……。

  張起靈無言地看著吳邪,被忽視已久的他終於被點到了,就慢慢扶起吳邪。

  「那我就不打擾了,但還是再抱一下!」小瀰看著吳邪說道。

  「恩。」吳邪點點頭,就讓小瀰抱了下。只是他不知道的是,小瀰在抱他的同時朝後面的張起靈吐了一下舌頭,賊笑了下。

  張起靈瞬間臉黑,作勢想要教訓這女孩,可是小瀰已經跑開了。

  「吳邪。」張起靈抱住吳邪,蹭了蹭脖子。

  「小哥你幹嘛阿,小瀰之後換你,今天是怎樣?」吳邪被蹭的有點莫名其妙。

  「沒事。」張起靈又蹭了蹭,可是手卻不聽話的往吳邪衣內探。

  「臥操張起靈你發春啊!不要亂摸我!!」吳邪怒吼,想要逃離張起靈的手卻逃不了,還是被張起靈緊緊抱住著。

  「……。」張起靈沒有回應,反而是繼續摸,還故意舔了舔吳邪的後頸。

  「……小哥,你該不會是吃醋吧你?」吳邪打了寒顫,還是默默的事問了下。

  「恩。」張起靈不反對,一把抱起吳邪往房間走。

  ……臥操張起靈你大爺的老子剛才撞到不要再來那麼刺激的行不!!小瀰都是你害的,下次我不要再給你蹭蹭抱抱了!!——吳邪臉綠的這麼想,很想逃跑但在這醋桶下,無論是什麼方法,絕對逃不了的。

  小瀰看了看兩人離去的方向,嘴角上升,露出了一臉賊賊的笑容。

  嘿嘿,計畫成功,雖然撞到頭有點預料之外,但吳邪,對不起你了,你明天又要腰痛出來了呢。

 

–完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瓶邪 吃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