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多cp注意

※瓶邪黑花胖盟三潘啟紅客邪


【瓶邪-萬聖節】

        「小哥,你看看我。」吳邪笑了笑,從後面走出來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吳邪?」看到吳邪的樣子,張起靈一征,愣了愣。
        「嘿嘿,是我。」吳邪笑笑,整個人趴在張起靈身上。
        此時的吳邪,身穿黑色袍衣,但更顯眼的是戴在頭上的動物耳朵以及後面的尾巴,尾巴隨著吳邪的擺動而搖擺,看起來也挺像個狼人。
        「狼?」張起靈疑惑,他並不懂吳邪現在為什麼要穿成這樣。
        「對啦!今天萬聖節,就無聊嘛。」吳邪蹭了蹭張起靈。
        「嗯。」張起靈點點頭,摸摸吳邪柔順的頭髮。
        原來今天是萬聖節,難怪外面怪熱鬧的,我是多久沒過了呢……?不知道,也許我從來沒有過萬聖節吧。
        「猜對了,再來一個。」吳邪有些賊笑的看著張起靈「不給糖,就搗蛋!小哥來給糖!」
        「吳邪你好幼稚……」張起靈嘆了口氣,但嘴角是笑的「不給糖,吃肉。」
        說罷,張起靈整個人欺上吳邪就直接親了下去,也不等身下人抗議就繼續進攻。
        看來,今天的萬聖節,吳邪是要腰疼又刺激的一天了。

-完-

【黑花-萬聖節】

        「花兒~看看我~」黑瞎子在解雨臣面前晃了晃,可這人偏偏卻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玩俄羅斯方塊。
        好吵。
        「花兒~」黑瞎子依舊如此煩躁的干擾解雨臣。
        ……。
        「花兒~看看嘛~」黑瞎子乾脆整個人趴在解雨臣身上。
        結果解雨臣一個重心不穩,手一滑,螢幕顯示了一個大大的"Game Over"。
        「瞎子!你給我滾出去跪鍵盤!!」結果解雨臣爆怒,直接拿起手機就往黑瞎子身上砸。
        「唉呦花兒別氣嘛,看看我看看我。」黑瞎子一臉痞笑的接住手機,然後走到解雨臣的前面。
        「你這什麼怪裝啊?」解雨臣打量著黑瞎子的服裝,疑問道。
        「萬聖節啊!扮吸血鬼嘿嘿,花兒覺得好看麼?」黑瞎子特地轉了一圈,笑道。
        「普通。」解雨臣撇過臉。
        萬聖節啊……不知道之前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過的呢。
        「誒?!我很用心的打扮啊!花兒這話太傷我心了!」黑瞎子擺出心痛的姿勢,遭來解雨臣一記白眼。
        「白痴。」解雨臣嘆了口氣,又笑道「別想給我換話題,瞎子,去跪鍵盤。」
        「……花爺對不起我這就去跪……」黑瞎子感到一陣寒顫,摸摸鼻子就滾出去跪了。
        今日萬聖節,黑瞎子,完敗。解雨臣,勝利。

-完-

【啟紅-萬聖節】
        「紅兒。」張啟山慢慢的走了過來,呼叫眼前的人。
        「佛爺?」二月紅轉過身,剛好對上張啟山深邃的眼神。
        「紅兒,可知今為何日?」張啟山微微笑了笑。
        「嗯……西洋的萬聖節?」二月紅偏了頭,有些不確定。
        「是。」張啟山點點頭。
        「那佛爺是來……?」
        「這,送你,當做是萬聖節的禮物。」張啟山把手伸出來,就把東西放在二月紅的手上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糖?」二月紅愣了愣,看向張啟山。
        「據說洋人在這節會送糖和遊街,只是當今動盪不安遊街也不便,只好送個糖。」張啟山的手輕輕撫過二月紅的臉龐。
        「呵呵,佛爺好意我領了,只不過這糖……」二月紅意味深長的拉長音「包裝真不符您的樣子呢。」
       「呃……囉唆!」張啟山輕咳了聲,語氣中似乎帶了點尷尬。
        呵呵,真是……
        「是、是,紅兒自不敢說什麼,謝謝佛爺。」二月紅無奈的搖了搖頭。
        「紅兒,叫我的名吧,我想聽。」張啟山認真道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啟山。」二月紅愣了愣,照他的說「另外,祝佛爺萬聖節快樂。」
        「謝謝。」張啟山點點頭,就轉身離去。
        紅兒,我會選這種的,不為自己,只為你。你會喜歡的。

-完-

【三潘-萬聖節】

        「潘子。」吳三省輕輕叫喚著。
        「三、三爺?」潘子愣了下,跑到吳三省的旁邊。
        「走,出門逛逛。」吳三省抓起外套就往外走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是。」潘子疑惑,但也屁顛屁顛的跟著吳三省。
        「你想去哪?」吳三省頓了頓,回頭道。
        「潘子不求去哪,只想跟著三爺。」潘子想了想,搖搖頭。
        「唉,你不理解我的意思。」吳三省嘆了氣「今天是萬聖節,就帶你出來晃晃放鬆,平時辛苦你了。」
        「誒?三、三爺,您也知道我少出門,您這麼一說還真不知要去哪啊……」潘子一愣,有些慌張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走吧,去鬧街晃。」說罷,吳三省就拉著潘子往鬧街的方向走。
        經過某一間店時,吳三省看了看後,叫潘子留在外頭自己進去,過一段時間才出來了。
        「給你,萬聖節的。」吳三省撇了頭,把東西塞在潘子手裡。
        「這……潘子不敢收下啊!」潘子看了看,忽然害羞的想把東西還回去。
        「要你收下就收下,別推給我!」吳三省把潘子的手推了回去,嘆氣道「走吧。」
        「……是。」潘子不能得罪吳三省,只好默默收好。
        其實吳三省送的也不是什麼大禮,只是個狗牌,不過上面卻刻著"Happy Halloween",在眼尖些翻到後面,刻的就是"潘子,我愛你"。

-完-

【客邪-萬聖節】
        「吳邪,猜猜我是……」張海客從後面伸手蓋住吳邪的眼睛,笑道。
        「張駭客。」吳邪故意念錯,嘴角揚起微微的笑容。
        「操!吳邪你幼稚!」張海客鬆了手,不屑的看著吳邪。
        「沒比你幼稚。」吳邪笑笑,但表情盡是忍笑。
        「嘖,又不會死。」張海客乍舌。
       「那就對了,我也一樣嘛。」吳邪聳肩表示無奈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吳邪,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麼?」張海客也聳肩。
        「不知道,是什麼?」吳邪歪了頭,不解的望著張海客。
        「笨,萬聖節啦!」張海客敲了吳邪的頭,滿臉苦笑。
        這笨蛋,連這種節日都能忘,有夠蠢哈哈哈。
        「噢。」吳邪滿臉無辜「所以?」
        「走,咱們出去玩玩。」張海客笑了笑,就拉著吳邪往外走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好。」吳邪也笑了笑,任由張海客拉著自己到處玩。
        偶爾這樣也好,放鬆一下吧,畢竟我也很久沒過萬聖節了。
        是啊,這是自從你來了之後,我過了好久都沒過的……"第一個"萬聖節。

-完-

【胖盟-萬聖節】

        「王盟小同志,胖爺我來啦!」胖子宏亮的聲音傳遍整棟吳山居。
        「操!是哪個混蛋再亂叫……胖子?」吳邪邊罵邊下樓,看到就胖子一愣「找王盟?我叫他。」
        「別別別別,我上去我上去,嘿嘿。」胖子連忙制止,躡手躡腳的慢慢走上去,而吳邪看得滿臉疑問。
        —
        「王盟!」一上樓就看見王盟在椅子上,胖子便是一聲大叫。
        「哇啊!胖、胖爺?」王盟一震,愣愣的看著胖子。
        「嘿,是我,來找你逛逛。」胖子笑笑,就勾著王盟下樓走。
        「幹、幹嘛?」王盟半拖半走的跟著胖子。
        「玩,今天萬聖節。」胖子下了樓,吳邪還在原地「吳邪,你家王盟今天借我。」
        「好。」吳邪點了點頭,走了上去。
        「萬聖節?喔對,今天十月三一……」王盟愣了愣,才想起日子來。
        「走,胖爺帶你到處玩!」胖子笑了笑,摸摸王盟的頭。
        「好。」王盟點了頭。
        「說個不合時宜的話兒,王盟,胖爺我愛你才帶你到處玩,吳邪還沒有呢。」胖子抓了抓頭,有點不好意思。
        「不會啊。」這種話不管到哪,只要喜歡,就不是不合時宜了「胖爺,我也愛你。」

-完-
arrow
arrow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