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憶七日文Day1

 

「煉獄……先生……?」炭治郎的聲音在顫抖著,他看著站立在他眼前的那位,說不上的震驚與難受。
「少年,你知道我的名字?」煉獄杏壽郎盯著炭治郎看,他很好奇這位少年為何會知曉他的名字?
他與這位少年應該沒見過才對啊。
「……。」炭治郎不說話,他現在心情十分的混亂,情緒完全的表現在臉上。
他在掙扎。
一年前本就死掉的那個人此時此刻卻站在這裡,而且,變成鬼了。
煉獄杏壽郎的雙眼眼白都呈現為黑色,而嘴巴一張開就能看到那尖尖的犬齒,雙手更是,銳利的指甲彷彿一抓就能破壞任何東西。
真的,變成鬼了。
似乎還失去……記憶。
「回答我。」煉獄杏壽郎的表情訴說著不耐煩。
煉獄杏壽郎看著炭治郎的臉,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熟悉,然而這份熟悉卻讓他感到焦慮。
他無法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會感到焦慮,彼此明明是陌生人才對。
焦慮得令他煩躁。
「以前、我們以前認識。」不僅認識……而且,還是戀人的關係,「煉獄先生,什麼都不記得了嗎?」
「唔姆,難道我該記得什麼嗎?」煉獄杏壽郎歪了歪腦袋。
此話一出,炭治郎覺得他心臟的位置在劇烈疼痛。
看到炭治郎心痛的模樣,煉獄杏壽郎的心情感到既愉快又心痛。
到底是為什麼呢?
真矛盾。
好煩啊。
「吶,少年。」煉獄杏壽郎咧開了嘴,「看著你我感覺好煩啊,十來歲的肉應該還挺嫩的吧?」
炭治郎頓了頓,聽這意思是要吃了他嗎?
也罷……我已經,滿足了。
能再見到您……
「煉獄先生,聽聽我最後的幾句話吧。要不是當初我太弱,您也不會死吧?煉獄先生,我真的……很想您,自從您不在了,我無時無刻不在想您。能再見到煉獄先生……我已經很滿足了。」炭治郎說著說著,竟然落下了眼淚。
炭治郎還想張口說著什麼,煉獄杏壽郎感覺他不該繼續聽下去,腦袋裡面彷彿有什麼東西要衝出來。
「閉嘴……給我閉嘴!」煉獄杏壽郎朝炭治郎衝了過去,伸出他的利爪。
炭治郎露出淡淡的微笑,一年前,煉獄杏壽郎死亡之後他天天魂不守舍,整個身軀變成了空殼,做什麼也提不起勁,除了發呆還是發呆,連善逸他們都看不下去了。
現在,看到他還活著,真的……太好了……。
即使他忘記他也無所謂了。
炭治郎沒有閃躲。
大手一揮,利爪的長度瞬間暴漲了好幾倍,長長的指甲從炭治郎的左肩滑至左腰,骨肉被徹底切開。
炭治郎看到煉獄杏壽郎的表情,既嗜血又痛苦。
鬼的本能令他看到血有種興奮感,但是在劃開炭治郎的瞬間,煉獄杏壽郎的內心感到無比痛苦。
但是本能被放大,很快就被掩蓋過去,只剩下那嗜血的部分。
炭治郎的眼神黯淡下去。
他的眼神……已經不是我認識的杏壽郎了……
煉獄先生,對不起。

-完-

arrow
arrow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