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-除夕夜】

  「小哥,過新年了阿,要不要跟我回我家看看?」好歹你也回來了半年,總該見我父母了不是?爺這輩子只吃定你了。

  「……你家?」張起靈默默轉向吳邪。

  見吳邪的父母嗎?

  「恩。」吳邪點了點頭「順便看我爸媽,我好歹為了你沒娶一堆條件好的女人,也總該知道我為了什麼拖那麼久了吧?」再有些埋怨地看著張起靈。

  「……。」張起靈頓了頓,還是點頭。

  「太棒了!咱們明天出發!」吳邪高興地撲向張起靈,一臉笑容,所謂那個天真無邪。

  「在那之前……」張起靈忽然吻住吳協一把推向床鋪「我們事還沒辦完。」

  「你你你……你……」吳邪慌忙地想要推開張起靈,因為他知道……他要變成張起靈的年夜菜了。

  結果吳邪終究不敵張起靈,房裡偶爾傳來了〝恩……哈阿……張起靈你別嗯!……〞〝嗯啊……哈……哈啊!……〞〝快、你快點……別捉弄爺了……〞等性感字詞。

  隔天吳邪一起來便大吼抗議「張起靈你他娘的這個月別碰老子了——!!媽的好不容易今天就能出發偏偏要搞到後天了……」

  要論吳邪為甚麼要抗議而且延到後天,就是因為張起靈在除夕夜這天特別失控整個暴走,吳邪被操得不要不要直喊腰疼到動都不能動了……

 

–完–

 

我絕對沒有偷懶##

arrow
arrow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