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沈師兄,你是不是誤會我什麼了?」尚清華用著無奈的表情望向沈垣。
「嗯?沒有啊?沒事的。」沈垣笑。
尚清華撓撓頭。
算了!
********
經過沈垣對於他們應該遵守的規則講了足足兩小時,他覺得十分口乾舌燥。
然而那四人還是似懂非懂的狀態。
「菊苣,交給你了。」沈垣拍肩,直接走了出去。
「喂!不帶這樣玩的啊瓜兄!」尚清華大喊,一臉生無可戀。
要我跟這麼多大佬在一起,我做不到!
「加油!」啪的一聲,門關了。
全員目光轉向尚清華,此時的他正爾康手伸向門口石化。
不!!
尚清華崩潰,內心的他猶如黑暗中被特效照亮的那個人,哀淒可憐又孤獨。
沈垣逃了出來,同樣的一副生無可戀,「……我好累。」
…………
晚上,眾人大眼瞪小眼,空氣十分壓抑。
沈垣出門了將近三小時還沒回來,尚清華看著各位大佬不敢說話,戰戰兢兢坐在漠北君旁邊。
柳清歌和洛冰河兩人互看,眼神劈啪響,感覺下一秒就要擦出火花。
岳清源猶如旁觀者,偶爾喝一口茶看著那兩人,隨時做準備。
……瓜兄我快撐不住了!你怎麼還不回來!!
咔噠。
這一聲宛如尚清華的希望,那門後的人就是尚清華的救世主。
「瓜兄您終於回來了啊啊啊!!」尚清華一口氣奔到門口把沈垣抱了個滿懷。
沈垣措不及防,蹦地一聲帶著尚清華仰倒,手裡的東西散了一地。
刷刷刷刷。
四雙銳利的眼神盯著這邊兩人。
尚清華背脊一寒更不敢鬆手,死死鉗住沈垣可憐的身體。
沈垣一臉懵逼,但感覺到另一邊銳利眼神索性跟著尚清華一起裝死。
將近十分鐘之後,尚清華快憋不住了他們還在盯,沈垣更是憋不住,不只被盯,上面還有一個人體壓著他。
正要吸一口氣爆喝一聲,沈垣覺得身上忽然一輕。
尚清華一臉絕望被漠北君提走了。
但是沈垣全身僵麻酸痛,還沒緩過來,也起不來。
「……誰來把我拉起來……」沈垣欲哭無淚,他覺得身體被壓得快斷了。
此話一出,洛冰河立刻把沈垣公主抱起,岳清源收拾散落一地的物品,柳清歌一提手把袋子帶走。
用不著公主抱啊冰河!
為師也有男人的尊嚴的!
待沈垣緩過來洛冰河才依依不捨的把他放下來,一副還不滿足的樣子。
沈垣黑線,十分無奈,「你們都先坐著,我煮飯去。」
吃飽喝足,沈垣要求開會。
「尚師弟。」沈垣開口。
「有!」尚清華一個激靈,舉手喊道。
「你把漠北君和柳師弟帶走吧。」沈垣笑。
「為為為為什麼……」只有一個柳清歌還勉強能應付,但有大王在,他的日子不得安寧!
「我有洛冰河,你能咋樣?他是我們的最大BOSS!」沈垣靠近尚清華的耳朵輕聲,「你如果跟我換岳清源,那我屋子豈不是要被掀了?錢你賠啊?」
「瓜兄,你可以把漠北君帶走,洛冰河剋他嘛!」尚清華欲哭無淚。
「那你那邊未免太和平了,不公平!總結就是不換!」沈垣不依,漠北君就是想要跟尚清華,看這分配他和顏悅色,挺好的!
「……這個提議我同意。」漠北君開口了。
柳清歌看看沈垣,點頭,「行。」
他不敢保證如果他跟洛冰河在一起不會打起來,如果是漠北君,還行。
若洛冰河失控,有掌門師兄也好處理。
即使他們都失去了靈力,但能力還是有的。
「那我也同意吧。」岳清源面帶溫暖的微笑。
沈垣看了就感覺到身心上的放鬆,不再管尚清華持續的討價還價了。
「五比一,尚師弟你認了吧!」拍拍尚清華的肩,沈垣的微笑散發著一種不懷好意的光環,看得尚清華又湧上一股惡寒。
操!絕壁是被坑了!
人世道沒有最慘,只有更慘!
而我就是那個更慘的!
「……你們都同意了我能咋辦?認了唄!」尚清華硬著頭皮上了,之前都挺過來了,現在還怕挺不過去嗎?別小看爸爸!
「完美,反正咱倆都在A市,有事約一約都不是問題。」沈垣輕拍尚清華的肩,沉重道。
「無恥!」尚清華怒。
「我不無恥還能當沈清秋?」沈垣挑眉。
「……好像也是。」這個他認了。
「就像你沒下限一樣。」
「……你能不能不要懟我了?」
「不能。」
「為啥!」
「因為始作俑者都是你。」
「怪我咯!」
「對啊。」
「……操!」
尚清華,完敗。
他灰溜溜的坐到漠北君旁邊開啟了怨婦模式。
「你們沒有正常的衣服,洗好澡把這些穿了。」沈垣把剛剛採買回來的袋子拉了過來,其中兩袋扔向那四個畫風格外不同的人。
「嗷。」洛冰河被砸中了臉,不小心嚎一聲,樣子楚楚可憐,「師尊……」
「……對不起。」沈垣摸摸他的頭,滿臉愧疚。
洛冰河搖了搖頭,微笑看望沈垣。
沈垣被那閃閃發亮的眼眸閃瞎了眼,不經有些頭疼。
臉帥什麼表情都好看、什麼都自帶閃光功能,該恨!可是那是冰河啊……算了算了。
「好了,該換的趕快去換,不換的後果自負。」沈垣一臉正經的表示“你們懂的”。
四個人連忙點頭,想想沈垣帶著他們回來的那一路就直冒冷汗。
山上到山下那段路程明明什麼事都沒遇到,剛到路口兩人就帶著他們預備的披風套在他們四人身上,雖然感到莫名其妙但披著就披著也沒啥事。
偏偏好死不死一陣強風呼嘯而過。
啪噠啪噠啪噠啪噠。
四個披風順風飄起,由於風勁過強打結又不緊,結處解開之後全部的披風一齊飛向了不明場所。
四個人的奇特服裝瞬間吸引了眾路人的目光。
噠噠噠噠——
六個人被人牆團團包圍無法突破,各種問題從四面八方傳過來甚至還有人拿手機出來偷拍。
沈垣和尚清華的臉瞬間綠了一半,半推半擠才拉著其他人突破重圍,迅速奔向家的方向。
剛進屋眾人都是滿面通紅氣喘吁吁,一副劫後餘生的樣子。
那四人更是心有餘悸,沒了靈力做事都不方便,而那些人更是十分可怕,完全就是發現獵物的猛獸。
原來普通人,也可以這麼的可怕。
後來沈垣補了一句,「在這裡,你不能把普通人當真正的普通人,他們瘋起來都比你們恐怖……」
尚清華也點頭附和,「沒錯,輕視普通人的下場會很慘的。」
回憶完,四人東拉西扯也換裝完畢,看起來就是個普通的上好青年社會人。
「明天我們再商量,今天都先休息吧。」沈垣打了一個打哈欠,「菊苣!交給你,帶他們兩個回家!」
說完不忘眨了一下眼睛拋個媚眼,之後將自己置身事外。
「今天就不能睡你家嗎?!」菊苣嘔了一聲,看著那媚眼就沒好事,對他怒吼。
「我家床不夠,沒空間。你好意思讓他倆睡我家地板?」沈垣挑眉。
「……不敢。」他慫了。
結果最終的結局,尚清華還是帶著他倆回家了。
********
「嗯……呼啊。」太陽已經升到正中央了沈垣才起床。
「師尊。」洛冰河坐在沈垣的旁邊,看到自己心愛的人起床,笑得燦爛。
「冰河,早。」沈垣伸手摸對方的頭,親了一下額頭。
「咳。」岳清源咳了一下,表示這裡還有外人。
「……掌門師兄。」沈垣尷尬的撓撓頭,乾笑。
「沒事。」岳清源無奈,知道他們倆的關係之後就料到可能會有某些狀況。
「等我一會,我準備一下就出門吧。」沈垣看著那兩位,還是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樣。
「去哪?」洛冰河發問。
「我昨天不是說過了?」沈垣愣。
「……沒注意。」絕不說看著師尊認真的模樣入迷了,否則他又要生氣。
「去商場。」岳清源回答。
「……嗯。」洛冰河點點頭。
「跟尚清華他們一起。」沈垣補充說明。
等等……去商場,又是要開銷了嗎!!!
沈垣對自己的荷包感到絕望。

 

-tbc-

arrow
arrow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