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剛到大門口就看到來回踱步的某人,像極了幹壞事後心虛的年輕人。

  「尚清華!」沈垣決定喊他來制止這種類似可疑分子的傻逼行為。

  「瓜兄!哎呀你終於來了,你都不知道我多緊張。」尚清華蹭蹭地跑了過來,滿身是汗,伸手要抱住沈垣被他嫌棄的推開了。

  這個人到底是多緊張!!

  汗水多的跟下了瀑布一樣!!

  「漠北君呢?」左看右看見不著人,沈垣茫然。

  「在那。」尚清華嘿嘿笑了兩聲,然後伸指朝向某個方向。

  沈垣轉頭看去,不遠處有幾位穿著漂亮的女孩子包圍了一個人。

  「被搭訕了??」沈垣愣住。

  尚清華點頭,沈垣無語,「你不解圍?」

  「我不想被妹子用咬牙切齒的目光攻擊。」尚清華正色,用著略帶逃避的眼神看向旁邊。

  看到這個表情沈垣明白了。

  就是一個字,慫!

  咳嗯,不過漠北君大概是第一次被這麼多女孩子圍住,偏偏沒有靈力還有所謂的規定不能馬上溜走,身體僵得直臉色已經冷得寒風呼過。

  果然妹子對於帥哥的熱情無法敵擋!

  而尚清華在看清漠北君的表情後在旁邊已經偷笑到身體抖起來了。

  你這樣真的好嗎菊苣?! 小心人家回來抽死你!

  「……冰河,去把漠北君救出來。 」沈垣扶額。

  「好。」下一秒人就不見了。

  然後漠北君被帶了出來,並且怒視尚清華一分鐘。

  尚清華委屈巴巴,我什麼都沒幹怎麼就被瞪了!

  「行了行了,等等都跟著我和尚師弟走,走丟了一概不撿回來。」看著兩人的互動沈垣表示哭笑不得。

  看來漠北君就是在埋怨尚清華為什麼不幫他啊。

  「所以,我們來商場? 是要幹什麼?」柳清歌一臉疑問。

  「買你們的東西啊,不然我和尚師弟家裡的應該不夠用。」沈垣無奈,家裡多了這麼多人,不怕吃空也怕用空。

  「勞煩沈師弟了。 」岳清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  「不麻煩。」沈垣微笑。

  ……師兄害羞的樣子還挺可愛的啊!

  「那麼,行動!」尚清華直接當領頭羊,一群人就這麼浩浩蕩蕩開始掃蕩整個商場。

  ********

  該買的差不多都買好了,唯獨就卡在衣服上。

  為什麼——這群男人可以長的這麼好看——!

  此時菊苣以及沈垣內心無限崩潰,每個怎麼試衣服就怎麼好看,看得兩人巴不得把全部的衣服都買下來!

  連櫃檯邊上的小姐姐都看得兩眼發直,恨不得把眾人打包帶走!

  但是!……沒錢。

  就算有錢也不能這麼花,不然以後也得吃土了!

  最後,也只能磨磨蹭蹭買了幾套稍微便宜的,並且跟櫃檯姐姐討價還價了一番,然而看在他們買了這麼多的份上只打了八折。

  真摳。

  最後全由菊苣買單,畢竟沈垣一個上班族也沒菊苣這位種馬文大佬被打賞賺的多。

  尚清華心疼的摸了一下仿佛瘦到在哭泣的錢包。

  安息吧荷包君,不哭不哭,眼淚是珍珠,越哭越像……呸!

  「菊苣,辛苦了。 」沈垣拍拍尚清華的肩以示安慰。

  「……你妹!」尚清華轉身,整個臉都委屈極了,他還在心疼他的錢包。

  沈垣臉上三條線立刻掉下來。

  咳,對我沒用。

  「你委屈我也委屈啊,怪我咯。」沈垣攤手。

  ……同是共患難兄弟,何必互相為難呢?

  唉。

  兩人都在心裡一同歎氣。

  「沈清秋。」柳清歌開口。

  「嗯? 柳師弟怎麼了?」沈垣微笑。

  「我們能做什麼?」十分認真的表情。

  啊?什麼做什麼?

  沒頭沒尾,沈垣懵了。

  什麼呀?

  看著沈垣一臉茫然,柳清歌再次開口,「我們不能白吃白住。」

  阿,這個阿。

  「目前嘛,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們必須先熟悉這裡的環境,不然也沒辦法啊。」沈垣撓頭,這個問題十分的………重要。

  「……好吧。」柳清歌停頓了好一會,好象有點……沮喪?

  大概是很少有無法直接做的事吧。

  嗯,柳巨巨這樣也挺新奇的,沒辦法,太少見到柳巨巨束手無策的模樣了!

  可能沈垣的視線太過熱情,柳清歌起了一絲絲的雞皮疙瘩。

  「你幹嘛?」柳清歌一臉嫌棄。

  「沒有阿,我幹嘛了?」沈垣一臉無辜的表情。

  「師父。」洛冰河一把把我拉過去,滿臉哀怨,似乎訴說著為什麼要這麼熱情的看著柳清歌。

  我沒有我不是!

  「冰河乖,為師在想事情。」沈垣摸摸洛冰河的頭,後者只好撇撇嘴,「嗯。」

好的,成功撫平了大BOSS的小哀怨。

 

-tbc-

arrow
arrow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