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憶七日文Day4

*現代paro

*無前世記憶


「咦?」作為新生的炭治郎剛進校門口,就看見遠遠有一個人給他的感覺格外眼熟。

但是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就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,「喂,你擋路了!」

「啊,對不起。」炭治郎踉蹌了一下,轉身給那人道歉。

「嘖!」對方體態壯碩,一臉不耐煩的看著炭治郎,原本作勢要再推一次,被旁邊的友人一把拉住,炭治郎才躲過悲劇。

不過似乎已經引起了大家的注意,很多人已經回頭看向這場鬧劇,旁邊的老師也在看向這邊,正要往這裡走來。

炭治郎很無奈,沒事被找了麻煩也不希望引起大家的注意,這感覺很糟,但圍觀的人開始對那位體態壯碩的人指指點點,那人一察覺風向轉變,頭也不回直接快速地離開現場。

「少年!有沒有受傷?」黃色帶有紅色頭髮的老師最先開口,而黑色頭髮綁著低馬尾的老師則拿著竹劍站在旁邊盯著圍觀的同學。

炭治郎盯著黃髮老師頭頂那兩片瀏海?感覺很像某種動物。

「少年?」那老師見炭治郎沒有理他,歪了歪頭在他面前揮揮手。

嗯,是貓頭鷹……。

啊不對,我在幹嘛!

「非常抱歉!剛剛不小心恍神了,我沒事的!」炭治郎終於從愣神中回神,慌亂地向那位老師九十度鞠躬道歉。

我太失禮了……!

炭治郎羞恥到臉紅得不得了。

旁邊的人群慢慢散開不再觀看這裡,一些後到的人也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,看到兩位老師便向他們打招呼,「煉獄老師、義勇老師,早上好!」

兩人也只是先後點點頭以示回應,主要注意還是在慌亂的炭治郎上。

「少年,集中!」忽然,名為煉獄的老師伸出食指對著炭治郎的額頭說道。

一瞬間,腦海在煉獄老師的身上閃過一個畫面。

無比熟悉,卻稍縱即逝。

……?

炭治郎揉了揉眼睛。

奇怪?

然後陷入沉思。

「嗚姆,看來這位少年精神不太好呢!去醫務室休息吧!開學典禮也不用去了!」說罷,煉獄直接一手扛起炭治郎就往裡面走。

炭治郎的思緒硬生生地被打回來,趴在煉獄的肩上怕傷害到別人也不敢亂掙扎,只好開口,「咦?!老師,我沒事的!請放我下來!」

「嗚姆!不行,身體也很重要的!」煉獄把人扛進醫務室後平放在床上,「少年好好休息吧!等等暈倒了可就不好了!」

炭治郎的臉糾結在一起。

我真的沒事阿。

但也不敢說什麼,就剛剛而言炭治郎已經恍神太多次了,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。

而煉獄則坐在旁邊監督炭治郎有沒有好好休息。

老師就不去開學典禮真的好嗎……?

炭治郎閉上眼睛,內心繼續糾結。

結果後來睏了就直接睡著了。

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度過了一天。


-完-

arrow
arrow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