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代鬼殺隊設定
無繼承記憶

 

「竈門少年!」一道清脆有力極具精神的聲音灌入竈門炭治郎的耳膜,後者隨之一震,左看右看沒見著人,倒是在對方在轉角處的時候找到了。
人未先到,聲音先到,還是那麼的有活力。
炭治郎想。
「煉獄先生,早上好!……咳咳咳。」同樣地,為了回應對方那非常有精神力的問候,炭治郎也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向對方問好。
但不曉得是不是用力過猛,喉嚨感到一緊縮,炭治郎難受的咳起嗽來,捂著嘴巴臉糾結在一起。
「竈門少年,用力過猛啦!不用這麼努力的回應我,還好嗎?!」煉獄急急忙忙上前輕拍炭治郎的背,臉上都是對少年的關切。
「咳、咳咳……沒事……不好意思讓煉獄先生擔心了。」炭治郎害羞地朝煉獄笑了笑。
真的太尷尬了,竟然在煉獄先生面前出糗!
「啊,沒事就好!」煉獄也向炭治郎投以笑容,看見對方沒事,心裡頭的擔心消失得一乾二淨。
「那個……是有什麼事嗎?」炭治郎眨眨眼,雖然兩人最後在大家的祝福下開始交往了,但是在鬼殺隊裡級別的不同以及任務的多寡導致兩人很少見面,像這樣任務外見面還是第一次。
而且還是在毫無通知的情況下,不禁令炭治郎有些吃驚。
「嗯……。」一個音節過去沒了下文,煉獄少有的沉默了。
炭治郎忐忑地看著煉獄,內心莫名的不安,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,令他非常害怕,彷彿會從此失去這個他愛的人。
「是個很困難的任務,最近列車乘客失蹤事件數十起,已經確認是鬼所做,主公大人派我去解決,晚點就要出發了,可能會好幾天不在。」煉獄難得的露出不捨的表情,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奇怪的預感,但是又說不上來。
他伸出手,輕柔的撫摸著炭治郎那火紅的赤髮,很柔軟,令人難以捨得離去。
怦咚。
炭治郎心頭一緊,不安的感覺被放大,他無法得知這種不安的來源是什麼,抬起頭用力地盯著對方看。
眼神動搖的厲害。
他慌了。
「煉、煉獄先生……」能不能不要去……?
後面那句被炭治郎噎在嘴巴裡說不出口,他不希望造成煉獄的困擾卻又不想對方去執行那個任務。
會出事的。
內心的深處正在對他說。
無法控制的慌張與錯亂令炭治郎緊張的冒出冷汗,他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開口。
但是他不能說。
因為是長子,所以不能任性。
不能造成煉獄先生的困擾才對。
明明是這麼想的。
察覺到少年的不尋常,煉獄用力的抱緊對方,「炭治郎。」
「……啊、嗯?怎、怎麼了?」安靜了幾秒鐘,懷中的人終於有反應,說話一愣一愣的,在煉獄看來這個反應有些可愛又讓人無奈。
察覺到少年的心思,煉獄盡量放柔了聲音,眼底盡是寵溺。
他也不想離開他如此不安的愛人,即使同樣地感受到那微小的預感,不過,為了貫徹自己的信念,煉獄還是得認真的接下去他所想說的話,「我知道你很不安,雖然我也想留下來,但是看著越來越多人遇害,身為鬼殺隊柱的一員的我怎麼能放任不管?保護大家是我的職責,所以我不能不去。」
「相信我,我會平安回來的。」煉獄蹲下身與少年平視,炙熱的金黃色雙眸無比認真的看著炭治郎,像是在慎重地宣示什麼。
不管如何,只要是為了炭治郎,他一定會回來的。
在陽光的映照之下,煉獄那金黃色閃爍著光芒的眼睛顯得過於耀眼,炭治郎定定的看著煉獄,彷彿要沉溺在其中。
不愧是煉獄先生,一眼就看穿我那小小的心思。
我果然……還是太遜了啊。
既然無法阻止煉獄先生的決定。
那就去相信他吧。
「好,我會等煉獄先生回來的,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喔。」看著煉獄認真的模樣讓炭治郎得到安慰的同時也放鬆了不少,立即展開笑顏。
「唔姆,我答應少年,不過……一千根有些太多了啊?!」煉獄眼神開始打轉,額頭已經冒出了冷汗,這要是吞起來豈不是出人命,而且面對他的少年,他一定會說到做到的啊?!
「噗……!」慌張的模樣逗樂了炭治郎,結果實在是忍不住,噗地一聲笑了出來,然後被對方歪頭帶著一臉疑問的表情望著。
「我開玩笑的,煉獄先生不用當真啦,噗咳。」調皮的吐了吐舌頭,煉獄無奈的看著他,炭治郎又被逗樂了。
被捉弄了啊。
煉獄好氣又好笑地想。
不過他很樂意成為對方的開心果。
「……杏壽郎,我等你回來。」炭治郎向前靠了靠,柔軟的雙唇去觸碰對方的嘴角,即使內心還是滿滿的擔心,既然得到了承諾,那他就一定會無條件的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。
「嗯。」煉獄把頭埋在炭治郎的頸間左右來回蹭了蹭,翹起來的頭髮撓得對方有些癢。
活脫脫像個愛撒嬌的大金毛,不過他不討厭,甚至有些喜歡。
張唇,炭治郎朝煉獄輕聲道。
「說好了喔。」
我會等你回來的。
即使到最後,那個人再也沒有回來。
但是他還是會一直等、一直等。
直到他們再次相遇。

-完-

arrow
arrow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