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我的文越寫越渣了....

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半個小時過後了,吳邪還沒回來,這讓無語二人組開始擔心了起來,但是誰也不敢動作,因為吳邪需要一個人靜一靜。


   
又再過了十幾分鐘,吳邪還是沒有回來,胖子已經等不住了,站起來就作勢要去找人,卻被小哥攔住了。'


   
「小哥,你幹嘛?我要去找天真,別攔!」胖子推開小哥擋住去路的手,對小哥大吼。


   
...我去,你留下來顧」小哥淡淡地說,然後走向外面,離開了營地去找吳邪。


   
「嘖,各個都麻煩貨,算了,胖爺我就在這等他倆回來吧!」胖子無趣的抓了抓頭,然後又躺回去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
小哥在附近的叢林裡找了又找,就是找不到吳邪,平時無感的他,現在也緊張了起來,手腳的動作也加快了。


   
找了十分鐘,小哥累了,稍微坐下來休息,卻聽到了旁邊的細微聲音,他慢慢地靠近,看到的卻是吳邪縮在那裡。他不敢亂動,只是觀察吳邪到底是在幹嘛。


   
「唔...唔哦....痛、好痛.....」陷入半昏迷的吳邪縮在那裏顫抖地呻吟著,身上也出了汗來。


   
很快地,小哥發現了吳邪周圍的不對勁,旁邊的樹皮有人抓過的痕跡,衣服也凌亂不整齊,還有小小的破洞或撕裂過的痕跡。


   
「小、小哥...不、不要離開......」吳邪零碎地說出了幾個字,然後面露難過的表情。

 

       「吳邪......」小哥看不過了,一靠近,發現吳邪凌亂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嚴重,身上全是大小傷。


   
「唔!.....痛、好痛啊啊啊!!!」吳邪突然大叫一聲,隨手就是往旁邊抓,結果不小心抓到了小哥,被抓過的地方也破皮了。「我、我的頭..!!!!...」不曉得是夢了什麼,喊到一半,吳邪竟然哭了。


   
..吳邪,醒醒,吳邪!」小哥看到吳邪反常的樣子,慌了,趕緊把吳邪叫醒,誰知道這一叫,吳邪還是沒有醒來,反而出現了抵抗的動作。


   
「吳邪,醒醒!!!!」小哥也不給他抵抗,這一叫,順便拍了拍吳邪的臉,這次,吳邪終於醒了。


   
「小、小哥?...!頭好痛.......」吳邪一看到小哥,想要坐起來,卻發現頭痛的不得了,讓他又無力地滑了下來「又來了麼...?記憶的浮現....


   
「別逞強,我扶你」小哥把吳邪扶好,一看,便看到吳邪滿身大汗,而且很喘的樣子。


   
「謝了,小哥....我的記憶,又有了...」吳邪冷笑,扶著自己的額頭,靠在樹邊「樹上、衣服上以及身體上,都是我自己幹的吧?


   
......」小哥點了點頭,然後調個位置讓雙方都能坐好些。

 

        「...張起靈,是你嗎?小哥...」吳邪面露狼狽的樣子笑了一下,搖了搖頭,怎麼一個記憶要想起,就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呢?


   
....恩,想起了哪些?」小哥愣了一下,點頭說道,眼裡留露出一絲不明顯的悲傷,卻被吳邪給看到了。


   
「第一次...去雲頂天宮的事....不過怎麼會想到你的名字了呢?...真奇怪啊...」無邪苦笑了兩聲,然後開始打盹了起來「小爺我還要再睡一下,拜託了..


   
「恩....」小哥無奈地應聲,然後自己扶著吳邪也躺了下去,兩人就這麼睡到了天亮。

 

-未完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夜嵐 的頭像
    夜嵐

    嵐云文天地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