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瓶邪甜文喔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青銅門外-


十年了,再一次的來到青銅門外,小哥是否過的還好?今天,我要來接你了,小哥。


「小哥,我來接你了。」我看著眼前的青銅巨門慢慢地打開,在煙塵飛散的霧氣裡看到一絲絲模糊的身影。


「.......」霧氣裡,小哥慢慢地走了出來,正看著我。


被盯了許久,讓我感到一陣惡寒,開始有不好的預感。


「.....小、小哥你該不會..又忘、忘了我了?」我吞吐說著,擔心地看著小哥。


之後一直被盯著看,看著看著我都冒冷汗了,忽然,他朝我走過來,然後抱住我。

 

「....還記得」抱著我的小哥抱得更緊,輕聲說道


「..真、真的?」我也回抱,但顫抖的心還是停不下來,依然不確定。


「恩,都還記得」小哥放開了抱緊我的身體,看著我淺笑道。


「真的...你都還記得..也還記得我...你出來的樣子是要嚇死小爺我麼?」頓時,我開心地流下了眼淚,以半哭半笑的樣子又回抱了過去。


「吳邪,帶我回家」小哥摸了摸我的頭,話中帶了點開心的感覺。


「放心吧,小爺我一定把你帶回家!」我又開心的再笑了一次,抱緊了小哥。「小哥,歡迎回家」

 

-完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瓶邪 青銅門HE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夜嵐 的頭像
    夜嵐

    嵐云文天地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