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變成胖子等不到兩人,在樹林裡尋找他們,結果看到的卻是兩人靠在一起睡在樹下,他又氣又無奈,無意間瞄到樹幹上和吳邪衣物上的異樣感,皺起眉頭。


   
「我操!兩位,快起來啊!胖爺我早上找你們找得快半死了,你倆竟然在這裡睡覺?!太不人道了啊!還我體力來!」胖子生氣地拍了拍兩人的臉頰,然後轉向天真「天真,你後面的樹幹和你的衣服是怎回事?怎麼都是刮痕?你們遇到啥事了?


   
....?胖子?你問什麼?」吳邪微微的張開了眼睛,看到胖子龐大的臉出現在眼前,嚇了一跳「...!胖子,你要嚇死爺啊?!


   
.........?」旁邊的小哥被吳邪的一動給擾醒了,看著大眼瞪小眼的兩人。


   
.....我、是、說你後面的樹幹和你的衣服是怎樣?怎麼破破爛爛的?出了啥事?」胖子的額頭隱約出現了細細的青筋,但還是很有耐心的再問了一遍。


   
......我用的,記憶干擾造成的,記憶恢復了一點」吳邪淡淡地說,然後把小哥扶好,站了起來「胖子,你要休息一下嗎?不要就回營地了,沒人顧很麻煩」


   
「得了,胖爺我哪都走過了,區區平路還礙的了我麼?俺體力好的很」胖子訕訕的笑,然後別有用意的嘴臉看想吳邪。


   
「喂,你啥眼神啊?意思是小爺我看起來體力差的不行嗎?!」無邪不爽的回嘴,一個動作就是手刀劈下去,結果被胖子接住了。


   
「唉呀~你看,力氣不就這麼點嘛?體力哪會夠~?」胖子哈哈大笑,一直拿吳邪開玩笑。


   
結果吳邪煩了,一手甩開胖子抓住自己的手,朝營地的方向離去。


   
「呿,開個玩笑罷了,有必要這麼生氣麼?」胖子無趣的揮了揮手,看向小哥「小哥,天真想起哪了?


   
.....雲頂天宮」小哥默默地回答後,也向營地的方向走去了。


   
今天怎麼個個都那麼安靜?連天真很快就怒了,是怎麼一回事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 -
回到營地半小時後-


   
「好了,該出發了吧?胖子,快收拾你的東西」吳邪難得最早收完在一旁催促著胖子,然後看著手錶「快點,再不進去就要中午了,想被曬黑嗎?


   
吳邪不耐煩地在一旁催促,胖子和小哥覺得吳邪很奇怪,為何從剛才開始就顯得不耐煩?連吳邪自己也察覺出自己的異況,但就是找不出理由在哪裡,所以一路上邊迷惑邊思想著。

 

        「等等,咱們從上次去的道路那邊吧,那邊是最近路線了」胖子在前面停了下來,然後朝東北方的一個小山洞口指了過去。


   
...恩」「...... 」吳邪和小哥點了點頭,然後繼續往前進了。


   
過了沒多久,就到了山洞口,胖子指了指裡面,說「就是這裡,天真,你是在那裏面被撞失憶的也不曉得是怎麼搞得,路明明好走,卻還可以走到撞牆,你也真夠強的」


   
「是是....我怎麼會記得啊?真是的...」吳邪委屈的抱怨了一小句,然後用手電筒往裡面看了看。


   
許久,吳邪慢慢的發現了牆上的不對勁,再仔細一看,是露出一角的青銅器!


  
「我操!是青銅器!老子我該不會是撞到青銅器然後昏倒失憶的吧?!」吳邪指著洞內的某一點,上面還有稍微反光的青銅器露出一角在那兒。

 

-未完待續-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夜嵐 的頭像
    夜嵐

    嵐云文天地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