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ABO設定
※OOC注意

  「吳邪。」張起靈靠近吳邪。
  「唔?」吳邪吃著麵包,滿臉疑問的看著張起靈。
  「你的味道變重了。」張起靈若無其事地說,然後就把他的麵包咬掉意口。
  身為Omega的吳邪最近不曉得為什麼,進入了發情期,所以自身的味道會越來越重,而且自身也會想要慾望,可偏偏吳邪就與眾不同,他不但沒有發現自己的味道,而且連一點慾望也沒有,還能呆愣呆愣地靠近其他人,張起靈看了也頭疼。
  而身為Alpha的張起靈,因為與吳邪年紀相仿,所以有來到了發情期,但由於比吳邪大,所以來的早,但張起靈自制率很好,所以一直壓抑著也隱藏著,只有吳邪知道。
  可這悶油瓶天天看著自己最愛的吳邪,難道不會衝動嗎?
  會,但張起靈壓抑,就這麼一直壓抑著,所以從不對吳邪動手,頂多就是蹭蹭、亂摸之類的,卻沒真的上過,而且吳邪現在還處在這種呆愣子狀態,這樣做也不好,但現在這種時期,兩人一起發情期,一個是自制過頭,一個是呆愣過頭,也不曉得是怎麼撐過去的,尤其是吳邪,自己也未發現到,要張起靈提醒才知道。
  「阿……抱歉,我都沒發現。」吳邪愣了下,才曉得張起靈說的是什麼。
  其實吳邪對自己的遲鈍也感到奇怪,自己從小到大也沒甚麼有毛病,為甚麼卻會不知道自己何時會發情期呢?
  該不會……是我天生的缺陷吧哈哈,雖然身為Omega已經有點令我不爽了,但連發情期都不知道的話,我還算不算是個Omega阿……異類嗎?!
  「沒事,別亂想了。」張起靈摸了摸吳邪的頭,表示安慰。
  「恩,謝謝。」吳邪蹭了蹭他那長著厚繭的大手,表情似乎有點舒服。
  張起靈把這一幕看在心裡,笑了笑。
  吳邪真像狗。
  ********
  一日,不知怎地,早上張起靈一起床,就發現吳邪整個人捲縮在棉被裡,她想要把棉被拉開,卻拉不動。
  「吳邪、吳邪?」張起靈搖了搖吳邪,後者只是把頭伸出來看著張起靈「你怎麼了?」
  「沒、沒事……你上班吧,我再睡會。」吳邪笑了笑,又縮了回去。
  只是張起靈沒發現的是,吳邪的笑是有些勉強的。
  「好。」張起靈轉頭,就離開房間準備東西,要出門上班了。
  -
  張起靈看吳邪有些怪怪,心裡莫名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決定到辦公室查一查。
        結果查到某篇的標題為"當罕見遲鈍的O m e g a早上捲縮在棉被裡balabala……"張起靈想也不想,直接按了進去,但是因為要開會所以先放著,結果一開便是整天。
        —會完下班—
        「我說小哥,天真還好麼?」完會後,身為B e t a的胖子問道。
        B e t a是介於O m e g a和A l p h a之間,懷孕率不高,能隱藏自己氣息,因此常常介於中立,有的人可能隨便亂搞,有的則安分,像胖子算是專一的安分派,只會好好去愛一個人。
        「不知道,今早他捲縮在棉被裡不動。」張起靈搖搖頭。
        「唉!那可是症狀呀,天真肯定是罕見遲鈍O m e g a,看那小子那麼遲鈍都不知道,我最近查過,如果罕見遲鈍的O m e g a捲縮,代表他氣息釋放的會比平常大許多倍,發情期的旺期,為了壓抑那些慾望他們會選擇捲縮壓住那部分,以緩不適。」胖子嘖嘖兩聲「唉,沒想到這小子也來到這種地步了啊,哈哈哈,也好,啊……人呢?」
        等到胖子意識過來,張起靈早就不見了,用屁股想也知道,絕對會是去找吳邪了。
        「唉,工作見兄弟誼,平日兄誼成基情,孤留胖爺我一人,兄弟左右都是基,看得眼睛瞎又紅,何時桃花來找我啊……」胖子感嘆的亂唱著。
        ********
        「吳邪!」張起靈急忙把門打開衝向吳邪。
        撲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O m e g a氣味,令張起靈的A l p h a似乎正在蠢蠢欲動。
        但張起靈還是壓抑了下來。
        「……小哥?你沒上班嗎?」吳邪伸出頭,額頭上似乎是流滿了汗。
        「吳邪,你是不是身體感覺怪怪的?」張起靈趁著吳邪稍微鬆懈時把棉被掀開,果真是捲縮的很緊,而且大腿間若隱若現的突起,令張起靈眉頭一挑,就知道是什麼事了。
        「呃……恩,燥、燥熱感一直出現,想要壓抑卻沒辦法,然後……」吳邪一愣,只好解釋,可是越到後面,吳邪的表情就越不好意思。
        「我知道你要什麼。」張起靈打斷吳邪的話,上前就是把吳邪壓在身下,在他耳邊吐氣。
        「唔……」吳邪一顫,無辜的大眼望著張起靈,後者的心像是被穿了一箭,看得慾望漸漸變大「小哥,我……」
        「我來幫你。」最終,張大爺服從於自己的慾望,打算直接行動。
        不愧是行動派,張大爺立刻就欺上吳邪的嘴,手也不停下,一直在撫摸吳邪的各處,令吳邪越來越燥熱,但被張起靈壓著,吳邪不能亂動,只好輕微的扭扭身子。
        「吳邪。」張起靈像是注意到吳邪的動作,起來輕笑道。
        吳邪看了挑一下眉。臥操你大爺的笑屁!
        「……。」吳邪無言的看著張起靈,隨後又親了上去,然後用下身蹭了蹭他。
        管他娘的那麼多,憋不住,直接上吧。
        張起靈像是收到了吳邪的邀請,也不管了,直接扒衣服就是想要把身下人啃食乾淨。
        結果因為發情期,兩人鬧的特別晚,隔天吳邪後繼續鬧腰疼,張起靈也因為睡眠不足而請了假,下午就只好照顧腰疼起不來的吳邪。
        此時的吳邪面目鐵青,滿腹抱怨。
        他娘的,罕見遲鈍O m e g a真不好當,平時遲頓的真好,不用怕腰疼成這樣,誰曉得一來就玩那麼大,老子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!偏偏又遇上這死瓶子,蒼天啊,饒了我吧!
        再怎麼不行也好歹讓我是正常的,老子可受不了這刺激!

 -完-(?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盜墓筆記 瓶邪 發情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